預約多元

1.車行圖片僅供參考,以實際派車為準。車行或因車輛調度,變更實際服務司機人員或同等級其他車型,敬請諒解。
2.行程路線需合理安排並给予駕駛充分之休息,每行駛4小時休息0.5小时,塞車及不可抗力因素不在此限。 
3.請保持手機暢通,如因無法聯絡而導致增長等待時間甚至導致不能服務,請客人負責相關超時及全損費用。
4.台灣法律規定,4歲以下幼童必须使用兒童安全座椅,座椅占1.5個座位,如乘坐人數超過實際可載人數,車公司有權不安排服務。
5.行李裝載:每減少一位乘客可增加一件行李。為確保行車安全,車內空間僅限坐乘客,乘客滿載時,所有行李(包含手提行李)皆必須放置後車廂,在不影響行車安全下可隨身攜帶放置重要文件、護照、錢包等貴重物品的小肩包,最終承載量需以不妨害行車安全為前提。
6. 車資含全程車輛使用費、司機服務費,(住宿費、餐費補貼費用不含在車資中),除司機或車輛本身原因外導致超出10小時標準服務範圍,則需要支付超時費。超時費收費標準:新台幣500元/每小時,超出使用公里數發生時,以最高費用標準收取。超出指定接送區域,需額外支付的費用。此產品未包含小費費用,如果您對服務人員的服務感到滿意,建議酌情給予小費。如需發票另加5%,請聯繫車行客服鄭小姐* 所有個人消費及費用包含中未提之費用如因交通延阻、罷工、天氣、飛機、機器故障、航班取消或更改時間等不可抗力原因所導致的額外費用。兒童座椅根據當地法律規定,4歲以下兒童必須使用兒童安全座椅,不可由成人懷抱乘坐。  本產品提供4歲以下兒童使用的安全座椅,1個安全座椅約占1.5個座位。兒童安全座椅收取費用300元新台幣/個/天,請在下單時租借。
7.如遇颱風等不可抗力因素導致航班取消,煩請在接到通知的第一時間聯繫我們協商改期、減免或退款事宜。 

 

為了提供您更完善的服務,請務必輸入正確的資料,謝謝您。

為必填欄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