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到阿里山觀光旅遊

台南出發阿里山行程。4人成行 每人約1800。 (接受多人包車)
集合點:市區飯店/台南高鐵站、嘉義高鐵站 交通:乘車前往阿里山鄉 遊玩景點:體驗走鐵路認識老火車 活動遊...
詳細資訊
台南出發阿里山行程。4人成行 每人約1800。 (接受多人包車) 
07:30 
集合點:市區飯店/台南高鐵站、嘉義高鐵站 
上車時間由將服務人員統一安排,於前一日電話/簡訊//line/微信通知 
占用時間:約1小時30分鐘 
09:00 
交通:乘車前往阿里山鄉 
行駛時間:約2小時30分鐘 
11:30 
午餐: 不包  
用餐地點:奮起湖 
用餐時間:約1小時 
12:30 
遊玩景點:體驗走鐵路認識老火車 
活動時間:約30分鐘 
13:00 
遊玩景點: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 
阿里山國家風景區 
阿里山國家風景區 
阿里山國家風景區成立於2001年,範圍涵蓋了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及瑞裡、豐山、太和等漢人村落,以及鄒族的達邦、山美、茶山等部落,行政區域橫跨了梅山鄉、竹崎鄉、番路鄉及阿里山鄉等四個鄉。因為山脈呈現倒U型的缺口,因此在夏季不會阻擋西南季風的吹拂,加上高俊山勢影響之下,平均氣溫約攝氏10度左右,涼爽的氣候也成為夏季避暑的好去處。 
活動時間:約3小時 
16:00 
返程送回台南/嘉義高鐵站或台南市區酒店民宿;如不需要送回酒店請在酒店名稱內備註下車站點。如“台南高鐵站”。 
行駛時間:約2小時30分鐘 
18:30 
愉快地結束當天的行程! 
本公司可視人數做車輛大小的最後調整的權利
以上行程可能會因為天氣、路況等原因做相應調整,敬請諒解。